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开展毕业生就业统计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10设置

为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依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专项核查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落实23届毕业生就业“严、真、细、实、快的工作方针。6月15日,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在培训中心704室召开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自查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金帮、分管就业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全体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目前就业统计工作开展进度,对就业统计自查工作校级部署情况及就业数据真实性自查情况汇报,经就业科工作人员和毕业班辅导员电话、微信等方式核实,无违反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现象,尚未发现虚假就业情况。毕业生去向登记材料均按照《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审核标准》与《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就业去向审核标准》审核,无不合规材料过审情况。会议并对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国网反馈、就业网信息预警及收到就业信息问题反馈做了处理。

会议指出,在就业统计中要严格把关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证明材料,辅导员在日常就业沟通中、与员工本人和就业单位核对就业状况时予以确认,并做好记录,在保真保质基础上加快就业统计进度。(田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