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79设置

科研处、十大电子娱乐网站讯   近日,2023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评审和推荐立项结果已公示,十大电子娱乐网站赵延博士主持的《基于荧光强度比技术的铌酸钾钠基上转换测温材料特性研究》获得青年项目立项资助,实现了学校近十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新突破。

在智能化、多功能化、节能环保化的大环境下,目前的光学温度传感器面临着灵敏度难以满足实际应用需求的难题,赵延博士立足于该现实背景,研究制造灵敏度高、精度高、可靠性及安全性高的新型非接触式光学测温材料。本项目的研究对促进稀土上转换发光材料的实用化具有重要意义,能够进一步推动开展高性能稀土发光材料的原创性研究。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是我省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被广泛视为衡量一个单位基础研究实力和原创实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科研处高度重视高质量科研成果的培育和管理工作,通过广泛动员、高效组织、全程服务,确保科研成果质量;通过多次组织课题申报指导会、博士学术沙龙等活动,积极促进各专业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科技协作,全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助推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下一步,我司将继续以“双高”院校的建设标准为引领,围绕科研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进一步优化科研服务意识,规范科研过程化管理,不断增强学校科研核心竞争力,争取在科研工作上取得更大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