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两项成果荣获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机电一项)

发布时间:2023-07-30浏览次数:68设置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关于批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我司贾勇主持的《高职院校“三融一体”文化育人的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实践》和十大电子娱乐网站郭强主持的《学业延展、专业拓展、职业发展:高职智能制造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荣获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公司产品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我司历来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工作,从成果培育选题到论证申报,先后开办多场教学成果奖培育会,聘请多位省内外专家对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反复打磨,进行一对一指导,为本次获奖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现了我司在推进“三教”改革、长学制改革及文化育人方面的模式成效,也体现了我司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研究与实践,深化公司产品改革,提升公司产品质量方面的进展和成绩。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公司产品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奖,每四年评审一次,代表着全国公司产品工作的最高水平,是衡量一所学校教学水平、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也是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和“双高计划”评选的重要参考。此次评选,全国各地共推荐职业公司产品成果奖候选项目1416项,评审最终确定授奖成果57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70项、二等奖500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