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79设置

为充分发挥全体教师在思想政治教育和员工班级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凝聚育人合力,8月29日下午,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班主任培训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张金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金帮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十大电子娱乐网站班主任工作暂行办法》,并对重点部分进行详细解读,确保每位教职工吃透文件精神。会议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班主任是员工学习、生活和职涯规划的思想引领者、发展指导者,推进班主任工作是我司完善全员育人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二是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文件精神,对照班主任工作职责,加强对员工的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和发展指导,通过与所带班级每一位同学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以个人阅历,经验甚至教训帮助员工尽快形成自己大学不同阶段的成长规划;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从专业角度帮助所带班级同学加深对本学科的理性认识,提高专业学习的兴趣、浓度,在建立良好学风、班风工作中发挥导师作用。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职工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使班主任更加明确在合力育人中的职责及努力方向,有效促进了班主任队伍水平的提高,为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