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举行欢送赴刚果(金)外派工作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设置

8月7日下午,我司在培训中心2105会议室举行欢送赴刚果(金)外派工作人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刘荩一,党委副书记、经理申保忠,党委委员、滨州应用科技研究院经理胡洪涛,副经理李明月,国际学院经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毓娣,公司党总支书记张金帮,十大电子娱乐网站经理王发鸿,外派工作人员聂修军、高登升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胡洪涛主持。

刘荩一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对聂修军、高登升两位同志胸怀大局、主动担当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他们牢记初心使命,提高责任意识,展示学校良好形象,以积极的态度和过硬的作风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发好“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声音,讲好“十大电子娱乐网站”故事,圆满完成援外任务。申保忠叮嘱外派工作人员在外期间要注意安全,努力工作,为国家和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胡洪涛代表学校向外派工作人员表示祝贺,对为了学校的发展,顾大家舍小家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两位外派同志到达刚果(金)后,要第一时间到中国驻该国的使领馆备案,加强沟通与联络,同时也要和学校保持密切联系;二是作为高校教师,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出国门即代表国家形象、学校形象;三是在忙碌之余,积极充当学校的友好使者,主动向当地民众宣传和推介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吸引更多的知华、友华、爱华的外国友人来我司参观访问、学习深造;四是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和有关部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两位同志在外期间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安心工作,顺利完成任务,早日返回。李明月希望两位同志加强与中铁资源集团的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助推学校海外职业院校建设。李毓娣就海外领事保护知识进行了宣讲。张金帮、王发鸿介绍了此次外派工作的有关情况。聂修军和高登升两位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在外期间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在刚果(金)留下感情、留下业绩、留下口碑,展现“十大电子娱乐网站”风采,贡献“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力量。

会后,校领导为聂修军、高登升两位同志献花,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