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开展法治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设置

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平安稳定,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杜绝校园欺凌行为,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发展,9月12日晚,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在西附楼报告厅举行法治教育活动,邀请彭李街道社区民警赵凯迪警官为全院师生做了法治教育报告,公司党总支书记张金帮主持会议,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全体员工管理人员及全体2023级员工。

报告会上,赵凯迪警官从防欺凌、防诈骗、防毒品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影响同学们人身财产安全的几种形式,分享了大员工必须具备的基本法律常识,传授给大家预防违法犯罪行为的小知识。通过案例,生动形象地告知同学们如何防范非法诈骗侵害,远离校园欺凌、毒品犯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宣讲结束后,张金帮作总结发言,对全体同学提出3点要求:一要团结友爱、和睦相处,杜绝校园欺凌;二要文明自律、遵规守纪,提高自身素养;三要知法守法、用法护法,争做合格大员工。

本次法治教育报告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让同学们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自觉抵制不良诱惑。为预防校园危机事件的发生、推动平安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