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娱乐网站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实训室

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0设置

为使2023级新生入学后,加深对自身所学专业的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培养优良学风,明确人生目标,科学规划职业生涯,9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公司组织新生参观实训室。

新生们在辅导员及相关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老师们对设备的介绍,依次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实训室机加工实训中心先进加工技术工程训练中心。各实验实训老师对员工耐心讲解仪器设备用途、原理及操作并现场演示,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的热情,积极与老师同学探讨交流。

通过这次参观,既向同学们展现了我司实训教学仪器设备,也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本次参观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专业前景有了认识,激发了学习欲望,提高了学习热情。我司将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提升员工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服务当地经济贡献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力量。(刘洪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