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6设置

为了提升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水平,10月15日下午,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在培训中心2410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公司党总支书记张金帮、全体员工管理人员及无课班主任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班主任分享了通过参加军训拉练、一对一谈心、成立兴趣小组、举办中秋节联欢晚会、纪念九一八事件视频制作、观看国庆大阅兵、班级篮球赛、“一周一诗”、“宿舍排位次”等特色活动,及时了解员工情况、挖掘员工的“闪光点”,用“活动”凝聚班集体,用“活动”进行思政教育,用“活动”丰富大员工活,不断拉进师生距离。

会议强调班主任要及时把握时间窗口,根据自身专业特长,打造班级特色,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的管理水平;另外,班主任与辅导员应形成合力,预防安全底线、红线,遇到突发事件,多沟通交流,集思广益、齐心协力管理班级,真正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员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