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娱乐网站第四次员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0设置

11月1日下午,十大电子娱乐网站第四次员工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谢根坦、公司党总支书记张金帮及全体员工管理人员、104名正式代表和25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隆重开幕。谢根坦代表校团委肯定了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团学工作,他指出员工会要明确主责主业,站稳同学立场,服务同学成长,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并对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团学工作指明新的方向。张金帮向员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员工会不断创新工作模式,继承优良传统,发挥专业特色,不断释放青春活力,共同谱写新时代机电学子发展新篇章!

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十大电子娱乐网站第三届员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十大电子娱乐网站第四届员工委员会集中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关于巩固高校员工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中青联发〔2023〕3号文内容。(关琦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