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召开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0设置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构建我司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人才培养质量,11月1日下午,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在图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公司党总支书记张金帮及全体员工管理人员、员工代表参加

会上,张金帮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良好的学风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积极的约束力,同时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需要全体师生持续、共同努力,才能营造优良学风。他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胸怀远大理想,牢记国之大者;二是矢志艰苦奋斗,争做学习先锋;三是遵守规章制度,恪守行为规范;四是追求卓越创新,绽放绚丽之花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宣读了《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最后,优秀员工代表宣读了《十大电子娱乐网站优良学风建设倡议书》。

下一步,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将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关琦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