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娱乐网站举办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10设置

11月3日,2023级智能控制技术班与2023级电气自动化班携手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辩论赛。这场辩论的焦点问题是:“结果重要还是过程重要?”两支队伍通过激烈的论辩,展现了他们的思辨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这场辩论赛的目的不仅仅是竞技,更是为了激发员工思考,促进知识的深入交流和友谊的升华。

智能控制技术班代表队坚定地主张“结果重要”。他们强调结果是工作和努力的最终体现,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他们举例说明成功的结果直接关系到事业的成败,是为什么我们要全力以赴的原因。

电气自动化班代表队则坚决主张“过程重要”。他们认为过程中的学习、成长和经验积累同样重要。他们强调在追求结果的过程中,不能忽略了过程中的收获和成长,这些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

十大电子娱乐网站的员工展现了出色的学术素养和表达能力,同时也在辩论中培养了团队协作和沟通技巧。这场友谊辩论赛不仅拉近了不同专业同学的距离,也让大家明白结果和过程同样重要,它们互相交织,共同构筑了成功之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