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科技论坛—高端加工中心的刀具状况智能监测方法研讨会在我司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设置

11月7日,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十大电子娱乐网站科协承办、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协办的“渤海科技论坛—高端加工中心的刀具状况智能监测方法研讨会”在我司东附楼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由十大电子娱乐网站经理王发鸿主持。

王发鸿代表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全体师生,向出席论坛会议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及所属二级学院的基本情况。十大电子娱乐网站作为入围全国200所优质高职院校行列的学校,正在经历从科学追赶到创新引领的新阶段,以优秀的成绩通过国家骨干校验收,跻身于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十大电子娱乐网站作为十大电子娱乐网站的双高建设二级学院,其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群入选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计划,取得了国字号成果50余项,获得了省级专业建设成果83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本次学术研讨会的召开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再学习与再落实。十大电子娱乐网站作为滨州市的重点扶持职业院校,理应当仁不让地为推进滨州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勇于担当、勇于作为。为激发滨州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活力,本次研讨会的举

办力求为滨州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为山东省乃至全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杨泽青教授、滨州学院十大电子娱乐网站硕士生导师黄晓明副教授、十大电子娱乐网站袁军博士分别以“基于数字孪生的直线电机进给系统性能预测关键技术”、“航空构件的高效高精度加工制造”、“高端加工中心的刀具状况智能监测方法研讨”为题作了精彩报告。

来自省内外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