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开展“关注安全,珍爱生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设置

为切实做好“11.9”消防安全月的安全宣传工作,营造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引导员工在新学期树立安全与责任意识,增强防范与应对能力,11月12日晚,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全体员工管理人员及班主任老师进入班级与员工开展主题为“关注安全,珍爱生命”的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内容主要有以下三部分:第一,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只有提高了防火安全意识,才会时刻留意身边的火患,控制一切火源;才会把预防火灾放在首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才会主动学习消防知识,掌握防范措施,控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第二,遵守学校防火制度。为了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学校制定有关防火安全管理规定,诸如不得私拉乱接电源,不得未经批准随意增加用电设备,禁止使用“电炉”、“热得快”;禁止在教学楼、实训楼、宿舍楼、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吸烟。第三,加强消防法规学习。为有效控制火灾的发生,我国以法律的形式进行了强制性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条规定:任何单位、个人都有维护消防安全,保护消防设施,预防火灾,报告火警的义务。引导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加强法律意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新时代的文明学子。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大有提高,获得了有效的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员工良好习惯的培养,牢固树立“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思想,提高员工自己教育,自己管理,自己防护的意识和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