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开展“班级工作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设置

为抓实抓细员工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员工干部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十大电子娱乐网站于11月14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A404开展“班级工作汇报”活动,分管员工的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

此次活动中,2023级智能控制技术班、电气自动化技术班及员工会相关部门就上周开展的特色班级活动、日常工作的不足与改进措施及下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员工管理人员进行点评并对班级的管理及特色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班级管理工作及员工会工作要细、实、真,不可假、大、空。分管员工副书记就学风建设征求了员工干部的意见并对机电工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方案的实施提出要求。

下一步,十大电子娱乐网站坚持每周进行“班级工作汇报”活动,将此项活动常规化、制度化,坚持问题导向,对员工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针对性地进行解决,确保员工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李淑云、于志山)

 

返回原图
/